南通多部门联合开展“清江行动”
保障长江水域平安稳定
2024-03-07 10: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屠欣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深入践行长江大保护战略,强化水上综合执法合力,维护水域治安稳定,严厉打击涉江违法犯罪,3月6日起,长航南通公安联合南通市公安、海事、水利、农业农村、住建等部门,启动长江干线南通段水域联合清江行动。

  此次行动在南通沿江各县市区同步开展,重点对辖区内江面、通江河道、港汊、锚地等进行全面检查,加强省际、市际、县际交界水域巡检力度,并向广大船舶、涉水从业人员开展《长江保护法》以及“禁采”“禁渔”、防溺水、反诈、反邪教等安全知识宣传。

  当日,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86人、船艇6艘,检查船舶34艘,核查人员129人,发放宣传资料160份,排查整改安全隐患5处,进一步提升了见警率、管控率,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水域治安环境。

  (文/屠欣然 图/高彬、耿泽璇)

标签:水域;南通;长江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