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锡市锡山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新思想 凝心铸魂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5 1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歆  
1
听新闻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全体党员的向心力,近期,锡山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新思想,凝心铸魂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贯通起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打牢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

  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引导党员自觉正心修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紧盯重点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立足专业发展,学而致知,行而致远。锡山区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振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奋勇前行。

  王歆

标签:党员;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