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拾金不昧,民警助力寻回失主
2024-03-05 16: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2日晚,江苏省海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在路上捡到一个挎包,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我捡到包后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黄金首饰、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失主肯定很着急,希望你们可以帮忙找到失主。”值班民警顾一峯了解情况后,向拾金不昧的陈先生表示敬意,并答应会尽快帮忙寻找失主。经过一番努力,顾一峯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殷女士。

  没过一会儿,殷女士就赶到了派出所,看着失而复得的财物及证件,殷女士十分感激,她激动地说道:“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这包里面都是我非常重要的东西,要是真的丢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她还表示今后遇到类似的事情也会做到拾金不昧,让正能量永远传递下去。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一定要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证件等贵重物品,切勿因粗心大意造成财产损失,如不慎丢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通讯员:李秋

标签:拾金不昧;报警;派出所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