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锡市分行赴江阴开展走访营销专项活动
2024-03-11 12:16: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蒋泽  
1
听新闻

  近期,为贯彻落实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大营销大走访”和“长江行”活动,无锡市分行行长率队至江阴开展大客户走访营销,统筹谋划全行业务发展方案。本次是2024年无锡市分行新春营销专项活动的第一站,市分行分管副行长及推进办相关人员随行。

  为进一步增强支农金融服务主动性,此次大客户营销走访活动首先选择了与该行拥有紧密合作关系的集团客户——海澜集团,该行领导主动向集团高层介绍优惠政策、重点支持方向,尤其是对于农业科技专项领域的针对性扶持计划,同时对支农资金的筹集工作进行了商谈。海澜集团副总裁陶国华对农发行的新春走访表示欢迎,并对农发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江阴地方民营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中,陶国华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在新形势新挑战下海澜集团的未来规划与着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农发行无锡市分行负责人表示,农发行与海澜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无锡农发行将聚力国家战略,把服务国家区域实体经济发展战略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绷发展之弦,铆足干劲、顺势而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明确未来合作路径和方式,努力实现银企共谋发展,共享未来。(蒋泽)

标签:农发行;金融;营销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