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阴市支行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4-03-11 12:14: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刘晶  
1
听新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农发行江阴市支行于3月8日开展“三月芳菲 灼灼韶华”活动。活动中,支行工会主席刘晶带领全体女职工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让大家了解自身利益的同时,也通过这份集体合同感受到总行党委对女职工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爱护。

  在活动中,女职工们进行珐琅画的手工制作。掐丝对画的轮廓定型,再将颜色一一填入,看着美好的画面在自己手中一点点呈现,内心也在慢慢被填满。这样修身养性又养心的短暂体验,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沉淀。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支行对女职工的关爱,也展现了新时代独立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充分调动女性能顶半边天的主观能动性,有助于支行业务的更好发展。(刘晶)

标签:银行;女性;妇女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