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人心暖 情系养老院 ——渤海银行徐州分行金融服务送温暖
2023-03-15 16:0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渤海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三名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佳和养老院。在这里,他们为一位高龄老人提供了上门服务,切实为老人解决了因行动不便带来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体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心。

  据了解,养老院的这位高龄老人姓马,急需用钱的他却把银行卡密码忘记了。一般情况下,密码重置业务必须由持卡人本人办理,但由于老人家年迈卧床,行动不便,无法前往柜台办理此业务。于是,马先生的儿子向渤海银行徐州分行的工作人员请求帮助。

  金融服务无小事。该行营运经理了解完情况后,立即请示营业部副总经理并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后,决定选择客流量较少的时间段,由营业部副总经理带领一名柜员和一名客户经理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通过上门服务,营业部工作人员核实了老人的真实意愿,并取得了相应的授权书及录音录像资料。在操作合规、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由马先生的儿子代理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的老人的难题。对此,马先生及其家人都很是感激。

  在渤海银行徐州分行,厅堂服务人员每天都会接待大量老年客户。为给老人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该行积极推进服务转型,不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温暖了广大老年客户,也温暖了这个冬天。

标签:渤海银行;营业部;高龄老人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