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启动“民生进万企”系列活动
2023-03-12 21:1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小微企业跑好开年“第一棒”,近日,民生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民生进万企”客户助力系列活动,通过“四加四送”助力行动,综合施策扶持小微企业。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精准施策,将普惠政策及产品送到小微企业身边,让企业切实感受到金融机构服务小微、让利小微的决心和诚意。

  随着“民生进万企”活动启动,民生银行与洋河股份及各二级经销商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将惠企权益、助企融资方案精准有效地送达客户集群内;该行还走进航天信息江苏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共同商议为扬州市纳税企业提供专项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各二级行、支行小微团队持续走进商圈、园区、社区及各类商会、协会高效解决企业困惑,为企业带去了实惠的让利政策。

  据悉,“民生进万企”系列活动还将陆续推出多项优惠帮扶举措,同时也将推出多项针对小微企业的专属权益及礼遇,助力小微企业提振信心,为区域经济增长贡献更多的力量。

标签:民生银行;分行;金融机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