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携手共建“兴业林” 同享生态新家园
2023-03-12 12:3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植树节来临之际,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与宿迁市宿城区中扬镇二里村开展了以“携手共建‘兴业林’ 同享生态新家园”为主题的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的党员干部前往二里村,与二里村的代表共同开展了植树、绿化、清理垃圾等活动,并特别制作了“兴业林”标识,寓意着兴业银行为社会创造幸福,构建美好家园的愿景。“兴业林”不仅是一片绿色的森林,更是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环保行动。为此,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在活动现场布设咨询台,向村民普及环保知识,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一起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生万物长,手植添绿意。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的省级分行,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一直以来致力于扎根江苏大地,依托兴业银行“兴公益”品牌,用志愿行动绿化美好家园,以特色化的绿色金融服务推动绿色生态发展,为美丽江苏建设增光添色。

  据悉,本次“兴业林”植树活动是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以环保行动义举为牵引,创新党建联建共建的有益尝试。未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积极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共建‘兴业林’植树活动将长期持续,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和各个层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生态建设,让更多人从中受益,享受生态环境的美好;我们将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兴业银行;分行;兴业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