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获表彰
2023-03-12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寿光市召开产业强市攻坚突破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对2022年度服务产业发展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荣获“2022年度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金融机构”称号。

  成立15年来,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在寿光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主发起行张家港农商银行的引领下,坚守主责主业,专注支农支小,积极培育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的竞争优势,在做大自身业务体量和实现效益提升的同时,为菜乡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截至2022年末,该行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26.27亿元、20.48亿元,稳居潍坊全市辖内11家村镇银行首位,分别占辖内村镇银行存款和贷款总量的20.79%、18.73%。

  下一步,寿光张农商村镇银行将进一步下沉服务重心,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持续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实力,力争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越)

标签:村镇银行;寿光市;农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