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表彰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
2024-03-13 21: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6日,宿迁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对2023年度考核成绩优秀的江苏首诚律师事务所等10家优秀律师事务所、郄宗阳等50名优秀律师、王华军等15名优秀“两公”律师、江苏钟吾律师事务所等10个“产业链+法律服务”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2023年,该市律师行业在市司法局和省律师协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线,主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上下一心,砥砺前行,党建“压舱石”工程持续深化,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深入实施,行业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行业规范化管理成效显著,全市律师行业发展水平整体提升,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

  (程遥)

标签:律师事务所;律师协会;律师行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