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锡山区支行举办“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3 15:24: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王歆  
1
听新闻

  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锡山区支行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强引领、予关怀、增活力,进一步激发全行女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3月8日上午,支行组织全体女职工线上观看了“三八大课堂”-“逐光而行 共享美好”展示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女职工们观看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风采展示、“会聚良缘”精彩瞬间、“爱心托管”暖心画面,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思想美”、“事业美”、“内涵美”。活动后女职工们表示将用热情和汗水、行动和成绩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在农发行事业中开拓创新,不懈奋斗。

  下午,支行邀请全体女职工共同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通过精心策划的影片选取,为女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也激励鼓舞女职工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姿态共同书写新时代女性的精彩篇章。(王歆)

标签:职工;女性;支行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