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无锡市分行机关工会开展“情暖春日 共绽芳华”妇女节活动
2024-03-13 15:26: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作者:吕雯  
1
听新闻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无锡市分行机关工会于3月8日开展“情暖春日 共绽芳华”妇女节活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亚婷参加活动。

  游览梅园赏春景。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经过三十分钟的车程,女职工们抵达无锡梅园风景区,平时忙于工作的女职工们相聚在一起,欢声笑语一路相随,或合影留念,或开心热聊,欣赏着梅园的景色。

  茶歇座谈话家常。一场茶歇,两道长椅,三五围坐,女职工们一边享受零食,一边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和感悟,忘却一切疲惫与烦恼。

  DIY杯垫齐参与。在了解DIY杯垫的制作流程后,女职工们利用道具材料,精心设计自己的杯垫款式,有拼成小房子的,有做成花朵样子的,有按照颜色搭配排列的,也有随机组合的,每位女职工都自己亲手制作了杯垫,在动手中感受创作的乐趣。

  活动中,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亚婷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行女职工为无锡农发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无锡农发行这支充满奉献、担当的巾帼队伍,奋楫争先,勇毅前行,共同为农发行绘就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为新目标奋斗、为新事业建功的坚定信心,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吕雯)

标签:职工;农发行;女职工
责编:张睿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