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2023冬训,起航!
2023-01-29 12: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爱华 王宏强  
1
听新闻

  日前,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系统部署,推动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敲响警示“第一钟”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全局党员集中收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政治本色》,触动极大,感受极深。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举一反三,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做到慎独、慎微、慎权、慎欲,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政廉洁,遵纪守法,依法行政,以实际行动坚守廉明风范,以廉政家风涵养浩然正气,以清廉底色书写责任担当。

  迈出动员“第一步”

  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健就扎实做好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提升认识,准确把握新要求。要充分利用这次冬训的机会,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好。

  创新方法,推动实现新突破。要深入研究,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冬训工作上来,做到主题“深”、理念“新”、形式“活”、成效“实”,融会贯通,在“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中,提升学习质效。

  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新实效。要把党员冬训与推动发展相融合,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冬训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以高质量冬训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好冬训“第一课”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健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紧扣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为系统党员上了冬训“第一课”,点燃系统冬训热潮。要求系统党员干部以此次冬训为契机,切实强化时代使命担当,聚力推进市场监管体系现代化建设,在营造更优市场环境、打造更好品质消费、助力更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本质安全、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上求突破,为谱写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李爱华 王宏强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