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司法局春节前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3-01-18 14: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应举 岳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护节日安全稳定,1月18日,徐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李晔同志带队,到市法律服务中心、徐州仲裁委秘书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安全生产领导组织、工作制度、工作开展进行深入了解,并现场查看了接待窗口、办公场所消防器材配备与检测情况,重点查看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低压配电室和高压配电室。检查组发现两家单位均能按照市司法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较好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安全生产设备配备齐全,能够定期维护,各项安全工作有序推进。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生产规范化水平,确保安全事故零发。

  王应举 岳静 摄

标签:安全生产;司法局;检查组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