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近距离感受公安新“警”彩
2023-01-16 20:22:00  作者:吴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周山河街区派出所开展“110警营开放日,‘警’彩纷呈”活动,邀请辖区“护蕾先锋队”关爱对象以及民警家属、孩子走进警营,零距离了解公安工作,感受公安新“警”彩。

  进入派出所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110警察日,我与警察蜀黍合个影”打卡点,供现场来的民警家属及小客人拍照留恋,希望在这种特别的日子里留下幸福的瞬间。拍照完毕后,派出所一级巡防特勤为大家展示盾牌操,整齐的盾牌操让在场的小朋友和观众惊叹不已。

  “小朋友,有谁知道家里着火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在警民互动室,警察小姐姐采取参观、讲解、互动等方式,向现场的小朋友们和家属生动形象地讲解宣传墙上校园安全、反诈骗、消防安全等安全防范知识,并让孩子们参与互动区的答题竞赛。

  “很荣幸来派出所做客,通过这次警营开放日,让我了解了警察叔叔的工作,感谢警察叔叔平时对我的关心和照顾,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警察!”护蕾关爱对象小依感动地说道。

  (吴宇)

标签:派出所;警营开放日;民警家属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