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走访困难群众 浓浓温情暖人心
2023-01-18 16: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简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16日起,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鼓楼派出所对辖区大方巷社区困难群众开展了迎新春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上真挚的祝福和问候,浓浓温情暖人心。

  鼓楼派出所领导与社区民警先后实地走访慰问了辖区8户困难群众,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和每户困难群众促膝长谈间,认真听取他们在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帮助解决现实困难,并仔细询问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将提前准备好的新春慰问品递交到他们的手中,希望能帮助他们过一个好年。

  “太谢谢你们的关心啦,每年你们都过来慰问我好几次,心里真的十分感激”。慰问中,民警在上门走访一位常年独居老人时,老人激动的表示民警登门的新春慰问是自己今年春节收获的最好礼物。在交谈中得知,老人被病情困扰行动不便,常年不出门,因此已和外界没有什么过多联系,独自在家中时常倍感孤独寂寞。今天,鼓楼派出所一行民警来到家中和自己聊天说话,让其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温暖。随后,民警鼓励老人要对生活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零距离”的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民警们真切的关怀,还进一步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显得温暖,让警民关系更加亲密。

  (鼓公宣 简迪)

标签:困难群众;鼓楼;慰问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