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市场监管局: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2023-01-20 11:59:00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岁寒情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健带队开展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身体还好吧?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在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人员与老同志唠家常、话发展,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在往昔岁月中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在困难党员家中,走访人员与大家切交流、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加强疫情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关注关心困难党员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将其困难、需求第一时间报告党组织。

  开展春节慰问是高淳区市场监管局的传统,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18户,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孔燕萍、王宏强)

标签:市场监管;困难党员;慰问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