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农商银行获省“E路有我”评选优秀奖
2023-01-18 20:28:00  作者:左滨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如皋农商银行“E路有我”线下体验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体验馆中设置了“直播优选、品牌故事、家乡味道、助农扶农、业务展示、营销活动推荐”六大功能模块,不仅为客户呈现了该行各类存贷款、电子银行等产品简介,还让客户了解到“E路有我”平台的每期专场直播活动,提升该行品牌知晓度、美誉度的同时,也助力家乡农特产品打开“线上直播带货+线下展销”的新销路。近日,该行获省联社“E路有我”线下体验馆评选优秀奖。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商兴起,直播带货风靡,“线上+线下+数字化”的运营模式已然发展成为一种新的营销趋势。为实现商户收单的线上线下联合运营,如皋农商银行开设“E路有我”线下体验馆。本次获奖为该行未来在“E路有我”等各项电子银行业务建设中增添了奋进的动力。今后,该行将进一步整合生活消费和金融服务,为如皋的城乡居民打造有温度有特色的全面服务体系。 左滨彬

标签:;E路有我;电子银行;品牌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