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优燃®多维桑叶片迎春巨献,三餐可用轻松控糖!
2023-01-16 2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继“卡布优燃”橘皮桑叶口服饮(饮品)在其官方天猫旗舰店盛装上线后,首批多维桑叶片(咀嚼片)在迎来兔年春节之际,于1月15日正式上线销售。

  “卡布优燃”是由凯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联医疗)联手国际营养巨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下简称DSM)、大江生医推出的“轻生活·轻碳水”理念的健康管理品牌,旨在通过用纯天然营养补充方案引导糖尿病人群、年轻亚健康人群树立更优的饮食观念,帮助碳水大国的中国人优化用餐营养配比,提高健康水平。此次发布的新品卡布优燃®多维桑叶片以桑多安®、脂联素益生菌TCI904为核心成分,同时添加多种维生素、生物素和矿物质等辅助成分。可以每日三餐随餐使用,减少碳水和糖分的吸收,平衡血糖,满足了现代人控糖减碳、增加基础代谢、改善胰岛素抵抗、减脂纤体等多种健康需求。此外,该产品配方原料中所含的足量效性成分桑多安®对糖尿病、PCOS(多囊卵巢综合征)等慢病人群的日常健康管理也可起到稳态调控作用。其主要原料成分的效性、安全性、专利技术等均提供严谨的科学认证和临床实验成果支持,真正实现了现代人“将健康管理变得简单”的愿望。

  桑多安®+脂联素益生菌双效合力控糖减脂

  卡布优燃®品牌中使用的桑多安®曾获得十多个国家专利和多项国际大奖。桑多安®中含高浓度生物碱DNJ,是多种碳水化合物消化酶的抑制剂,可有效降低食物的GI值,降低餐后血糖多达40%。并且安全无肝肾代谢负担,轻轻松松带走过多摄入的碳水糖分,不给身体留下任何不良影响。桑多安®来源天然,是以“白桑叶”为原料,并按照专利工艺和特定生产规范制备“桑叶提取物食品原料”,目前已经通过国家卫健委批准为普通食品原料,可用于功能性食品中添加。

  除了减少摄入的碳水,桑多安®还能促使被吸收的热量更好地在体内发挥作用,优化供能。除此以外,为了进一步降低多余热量被存储为脂肪的几率,卡布优燃®多维桑叶片还添加了一个重磅成分:脂联素益生菌(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TCI904。该益生菌拥有中国台湾专利认证,并经实验证明可刺激脂肪细胞产生脂联素,而脂联素可以抑制脂肪酶活性,进而减少脂肪累积,达到降低体脂及体重、减少腰围的目的。连续服用TCI904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体温,增强基础代谢率。

  卡布优燃®多维桑叶片每片中含有250mg桑多安®和35mg脂联素益生菌,不惜成本足量添加,双管齐下,硬核进阶。

  研发驱动,凯联医疗不断提高产品可及性和便利性

  作为大健康产业企业,凯联医疗始终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在洞察市场需求的同时,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迅速的市场反应能力,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卡布优燃在以桑多安®为核心成分的同时,利用复合工艺全面升级产品,让营养配比更加丰富,口味和剂型更加多样化,高颜值、轻量化的设计,让消费者无论居家、出差、旅行,或者是聚会,都可以即开即用,充分享受“轻碳水”生活的健康与便捷。

  本次推出片剂产品,在效性成分不减少的情况下,更方便使用者随身携带和使用。同时,成分功效更加集中,在春节到来之际,有效解决需要高度控糖人群的需求。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