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学子开展“江大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2021-02-26 16:47:00  作者: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提升江苏大学知名度,让更多学生了解江大,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本着“服务母校,传承江大优良学风、展现我校学子风采”的实践原则,在2020-2021年的寒假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江大学子母校行”。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线上对高中母校的高三学生进行宣讲,社会实践小组成员分布在山西、江苏、广东、江西、青海等地,使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对提高江苏大学的知名度有很大帮助。

在社会实践开始前,实践小组成员通过讨论进行了工作的细化,制作了精美的宣讲PPT,从学校简介、校园风光、大学生活、报考信息等方面,对江苏大学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通过PPT展示的内容,各地的高三学生对江大有了新的认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许多学生积极向实践小组成员提问,希望能进一步了解江大。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社会实践小组成员的能力,使他们自行寻找方法去联系母校的学弟学妹,也使得江苏大学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江大学子一定会逐渐壮大队伍、足迹遍布全球。

标签:社会实践;江苏大学;母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