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营业部学用并重 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2021-02-20 14: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农发行泰州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动员部署。该行支部书记韩晓楠主持召开支委会议,对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根据《通知》《方案》要求制定相应学习方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多措并举,多种方式结合集体交流学习。该行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对下阶段重点学习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同时,支部组织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韩晓楠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出发结合业务发展工作提出了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该行日前又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探讨业务发展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

  学以致用,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通过持续深入学习,该行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业务发展的思路设想和重点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力服务“三农”,发挥好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刘辉)

标签:全会精神;学习;业务发展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