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靖江市支行国际业务取得新突破
2021-02-20 13: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范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靖江市支行创新思维精准营销,2020年国际业务取得新突破,实现国际业务结算1942.36万美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43.88%。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贸易及投资低速增长,出口企业受阻,使得国际业务的发展举步维艰。面对严峻形势,农发行靖江市支行主动提升站位,攻坚克难。

  首先,需求对接,提供综合服务。该行立足本土,主动对接企业本外币结算和融资需求,提供最优最便捷的金融服务方案,最大限度挖掘客户的综合价值。

  其次,挖深挖潜,提升资金归行率。该行加强对存量客户江苏裕纶有限公司和江苏双鱼食品有限公司的深入排摸、分析挖掘,充分发挥贷款授信作用,以低贷款资金成本为优势,对企业国际业务提出捆绑要求,提高国际业务结算量。(范莉)

标签:农发行;结算;支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