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企业进社区捐赠物资2万余元
2021-01-27 13: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婉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春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江苏省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兼江苏省骑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贵德到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走访慰问社区居民和困难户,累计捐赠物资合计2万余元。

  此次慰问活动,爱心企业家邵贵德为马群街道宁康苑、馨康苑、富康苑、百水芊城等社区居民赠送一批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为困难群众进行慈善捐款。邵贵德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春节到来之际尽点微薄之力,对社区居民、贫困家庭有所帮助,让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佳节,是企业一直要办的民生大事。

  据悉,江苏骑营智能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运营一体的物联网智能充电桩生态服务公司。致力于用科技和技术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安全,公司旗下充电桩版块主要解决小区用户的用电安全问题,与小区物业联合合作,以免费铺设的方式为小区居民提供安全充电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在南京已经覆盖了60%的小区。该企业在做好开展的同时,每年都重视公益事业,关注关爱民生,积极救助贫困户和贫困家庭,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王婉娟)

标签:社区居民;马群街道;智能科技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