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花果山酒店连获好评,疫情常态下焕发新生机!
2021-01-26 18:3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日前,城建控股集团花果山酒店又传捷报,被携程和美团网分别授予——2020年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和2020年美团酒店“最佳度假酒店”的荣誉称号。在过去的一年中,花果山酒店面对疫情常态化给酒店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克服了大型会议活动减少,区域间人员流动受限等困难,采取“优质外卖”、“联合营销”、“自研新品”等各种有效应对措施,在疫情防控和酒店经营方面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一系列有目共睹的经营成果,在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经营指标的同时顺利承接了连云港论坛、人代会等重大接待任务,获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连云港花果山酒店获携程旅行网---2020年最受欢迎酒店

  连云港花果山酒店获美团酒店---2020年最佳度假酒店

  花果山酒店是中国城市政务酒店联盟会员单位、中国会议酒店联盟会员单位、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会员单位、连云港旅游饭店业协会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连云港市“连博会”分会场“餐饮文化博览会”永久主办酒店,隶属于连云港市城建集团,是集吃、住、行、游、娱于一体的综合型豪华会议旅游度假饭店,中国百强会议酒店、中国服务示范企业。是党政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

  酒店坐落于具有神话色彩的花果山风景区脚下,占地面积15.8公顷,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堪称各类会议和宴会首选之地。酒店拥有以金陵淮扬之经典、融港城海鲜之美味、打造地方特色美食和西式餐点为主题的各式餐厅及包间17个,客房514间套,以及能够容纳3000人的大型无柱多功能厅及会议室、洽谈室15个,是中外宾客在连云港旅游、商务、会议活动和食宿理想的下榻之处。酒店花园胜景让您在会议之余远眺自然美景,感受愉悦情境,让您居住其中成为美的享受,劳顿烟消云散,尽享港城风情。体验“轻松会议,愉悦享受”的会议新感受。

  回首来时路,2020年注定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年份。展望新征程,2021年我们更要奋楫扬帆、乘风破浪!

标签:酒店;旅行;花果山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