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6 14: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申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江苏泰兴市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总行和上级行的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应对防控方案,组织、协调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该行办公室通过多种渠道,将防疫必备的84酒精消毒用品、口罩、体温枪等物资筹备到位,将紫外线消毒灯安装每个办公室,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将口罩回收、消毒、来人防疫登记作为一项制度在防疫期间严格执行,确保防疫制度落实到位。做好营业防护工作,保障服务工作连续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该行对每日定时消毒杀菌情况进行登记,对客户接触较多的区域着重进行消毒处理,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营业场所配齐备全消毒液、酒精、橡胶手套等防护用品,为有需要的客户及相关人员提供免费消毒防疫服务。

  农发行泰兴市支行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按照党中央及总、省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持续关注疫情变化,主动作为,担当责任,做好服务三农的排头兵,团结好全体员工,与企业携手共度艰难,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雪后耀眼的春光。(申嵘)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消毒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