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州市分行营业部率先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26 14: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基本制度,扩大党内基层民主,农发行泰州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及早谋划,精心组织,成功打响党组织换届选举“首战”。

  该行换届选举工作自10月份筹划开展以来,受到支委成员的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党员大会选举演练,确保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始终坚持履行程序不走样,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整个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在大力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业务发展等重点工作,真正以换届的成效来助营业部高质量发展。

  新一届的支委班子将肩负开启新征程的职责使命,巩固营业部业务发展成果,奋进推进“三农”发展,为实现营业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刘辉)

标签:营业部;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发展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