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 新玄武明日之城今日首开 购房者认可复地品牌 169㎡户型最受欢迎
2021-09-14 14:4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金九之后,南京各大区域均迎来了开盘热潮,然而城北板块却略显冷淡。不过今日复地明日之城的首开总算让城北风光了一把。

  复地明日之城今天上午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首开,此次推出B地块6、7、8、9四栋住宅,共226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25、140、169㎡,销许均价约43300元/㎡,另有升级包3000元/㎡,首付8成,验资403万。

  整个开盘环节7点多就已经开始,八点多就已经开始选房,小编九点到达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时,选房都已经来到了101-150号。

  会场外人头攒动,很多购房者一边相互讨论一边焦急等待内场的消息,我们也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

  比较多盘 复地品牌成最大靓点

  一位大妈,摇到170多号,马上轮到自己家选房了,显得颇为紧张兴奋。她在此前也去过宝龙城和紫金悦峯,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复地明日之城,她觉得复地品质更好,更符合自己改善的预期,更重要的是复地的学区让她非常满意。楼栋方面,大妈更中意7、9号楼的140㎡的中高层,正焦急等待内场的消息。

  一对140多号的夫妻,丈夫已经进去选房了,之前住在下关,这次寻求在城北改善置业。他们一眼就看中了复地的学区优势,因此都没有关注新玄武其他楼盘。妻子坦言,自己对户型和楼层的要求都不高,进去有的选就行,就是为了以后孩子上学。

  一群大妈围在一起,一边讨论一边拿着笔和本子记着心仪的楼栋和楼层。小编侧耳旁听,还是对复地的学区称赞有佳,而且她们认为在这一轮新玄武的推盘中,复地的户型选择面更广一点,虽然贵但品质相对会更好,毕竟在南京深耕多年,有了不少交付的小区,口碑还是不错的。

  一位180多号的大叔,手拿一房一价表正焦急等待。他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之前摇过两次宝龙城和一次紫金悦峯都没摇上,虽然中意紫金悦峯的洋房住宅但是概率太低,所以这次来复地试试,他觉得复地口碑比较好,也有学区,虽然自己排号靠后,但如果能上车,什么楼层楼栋都可以接受。

  夫妻齐上阵双保险力求心仪户型

  一位大叔,和妻子拿了两个号,一个120一个140,现在妻子已经进去选房了。他表示自己选择复地是因为户型的选择面比较大,品质也相对较好,自己就住在附近,置业就是为了改善生活,所以不将就,用两个号力争选到中高楼层的140㎡户型。

  佛系购房者不少 捡漏大军跃跃欲试

  一对200多号的夫妇,住在迈皋桥附近,之前也摇过新玄武其他盘但没有上车,这次来复地是为了给儿子置办婚房,觉得复地品质可靠,户型选择多,所以首开就过来摇号试一下,对楼层和户型没什么太大要求,能买到就买。

  一位两百多号的大叔,是改善用户,之前摇过紫金悦峯,这次来就试试运气看看能否捡漏,能上车就行,对于楼层和户型没什么要求。

  此时一位100号的购房者出来了,他告诉小编6、8号楼八层以上基本去化完毕。

  一位170多号普通号的大哥听到消息后有些着急,他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之前摇过南部新城等楼盘但都没摇上,觉得自己普通号哪里热门哪里开盘就跟着摇号。这次自己排号靠后,所以对楼层和户型都没什么太大要求,能买到就行。

  场外百态 几家欢喜几家急

  10点20分,171-200号进场,不过内场此时传来消息,7号楼小户型也基本去化完毕了,9号楼8层以下的140㎡户型还有剩余。

  在现场焦灼等待的氛围里,一位大哥突然情不自禁笑了起来,原来妻子传来消息已经选到了7号楼140平方米的1101,周围的购房者也纷纷道贺并投来羡慕的目光,说自己也能觉得选到十层以上的就好了。

  土豪大爷不差钱 多次摇号终选复地

  一位200多号的大爷,在和附近的大妈讨论,他说,之前摇了两次新玄武的其他盘都犹豫没买,这次来复地能买到就行。户型方面大爷觉得169㎡的次卧有点小,样板间床小,主卧厕所又太大,不过他还是中意大户型,并表示复地就是他之前房子的地皮,现在一直在等拆迁款,资金非常充裕。

  这次开盘169㎡户型非常受欢迎,去化飞快,不过低层的140㎡户型仍有剩余,大部分购房者表示前面有大型商综,楼层太低会挡住阳光。截止十一点,选房仍在进行中,后续动态我们会持续关注。

标签:户型;复地;楼层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