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2021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2021-09-14 12: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廉洁风险防范意识,日前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根据省行2021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在全行布置开展了2021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2021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以部门、支行为单位,组织员工依据岗位职责,围绕思想道德、制度机制、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和外部环境等方面,查找工作事项中的廉洁风险点并填报《岗位廉洁风险点自评分析表》。全行961名员工、71个岗位(同类岗位合并计算)全部进行了排查。二是对员工填报的《岗位廉洁风险点自评分析表》进行审定,更新《廉洁风险目录》并在部门内公示。三是对《廉洁风险目录》中确定为高、中等级的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风险应对措施,形成各单位部门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完善方案》。四是各单位部门组织员工对廉洁风险开展自查对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经各单位部门排查共发现廉洁风险点209个,其中高风险点40个、中风险点131个、低风险点38个,采取制定修订制度、规范流程、完善内容等防控措施共计318项。下一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将对各单位部门廉洁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持续开展监督检查,防范廉洁风险。政中

标签:风险;廉洁;廉洁风险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