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南京站圆满收官
2022-01-19 16:5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相伴海豚,踏浪追风,为新生纯电力量打call。1月18日,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南京站驾趣来袭,比亚迪海豚与业内人士共同开启了一段趣味纷呈的来“电”之旅。

  据介绍,本次逐浪旅程,嘉宾们从南京盛世新景4S店出发,一路追风踏浪,尽享欢乐。美好的旅程体验,得益于比亚迪海豚的多元实力:媲美B级的宽适空间和如海豚皮肤般顺滑的肤感内饰,让试乘和试驾者们入座即享舒适时光;easy-going自在操控,让他们出发即向流畅体验Say Hi;把安全刻进DNA的刀片电池,更是把驾驶的安全感直线拉满。

  作为南京城市旅游的一张新名片,江苏园博园生态多样、密林郁葱,嘉宾们漫步其间,与自然亲近相拥,尽情领略各式各样的园林之美。

  当看到锐利的针尖刺向刀片电池时,嘉宾们不禁紧张的屏住呼吸,随后看到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电池后,纷纷鼓掌喝彩,为比亚迪的新能源造车技术热情打call。

  比亚迪海豚领潮逐浪之旅暨答谢晚宴南京站也落下了完满的帷幕,在新的一年,比亚迪汽车将继续砥砺前行,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签:比亚迪;海豚;南京站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