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自非凡、“e起奇待”、引领“V来”|2022东风日产华东二区答谢会江苏站圆满落幕
2022-01-19 16:00:00  
1
听新闻

  砥砺前行,以创新引领升级。1月14日,东风日产江苏区域答谢会在南京景枫万豪酒店落下帷幕。

  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总监郝鹏在会上回顾了东风日产18年来走过的不凡之路。他表示,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18载风雨兼程,东风日产与时间并肩前行,以匠心精神奔赴远方,这段旅程,离不开大家对东风日产的大力支持,因为相同的目标所以携手相伴,因为同样的理念所以默契与共。

  12月收获终端销量114093辆,2021年全年终端销量1134889辆,其中日产品牌年累计终端销量1047073辆,连续第7年销量超百万,华东二区终端销售100190台,连续两年突破10万,江苏省终端零售77730台,增长强劲,傲人的成绩背后是一个品牌的坚强和韧性,越是艰难时刻,越有坚不可摧的意志与觉醒。

  2021年的汽车行业在焦虑和希望中前行。行业缺芯给产能释放带来焦虑,同时电驱化大潮以颠覆之势来袭,让汽车行业涌动新的希望。

  东风日产华东二区营销中心宁扬区督导袁冬波介绍了e-POWER的产品核心技术及优势,随着e-POWER中国首款车型的落地,以e-POWER和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两大技术为支柱的东风日产电驱化战略加速实施。将以更“来电”的姿态面对接踵而来的挑战,也是东风日产直面挑战、主动出击的最真实写照,王牌产品全面进攻,拿下百万7连。

  东风日产—启辰是东风日产全价值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日产启辰华东区苏皖区督导赵星详细介绍启辰的品牌发展过程及未来发展趋势,展现了东风日产启辰的强大活力。

  东风英菲尼迪区域督导董翰桥向嘉宾们介绍了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东风日产是兼具高端(英菲尼迪)、中端(日产)、自主(启辰)品牌在内的全系列乘用车产品汽车制造商。多品牌多赛道布局,品牌协同作战,全面强大。

  迎春纳福送尺笺,言墨挥毫寄新语,晚宴特邀江苏省国画院特聘书画家、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刘江峰作为特邀嘉宾,献上墨宝赠与东风日产,“全面强大 寸土不让”八个字强劲有力的展现了东风日产人的决心和对2022更进一步的信心。

  吉祥的春联寄托着迎新纳福的美好愿望,著名书画家刘江峰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为东风日产华东二区题写春联,上联:苏皖敢为虎虎生威,下联:hao车来袭再创佳绩,横批:e炮而红;字字刚劲有力,东风日产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定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肯攀登,勇攀登,山高人为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境自非凡 e起奇待 引领V来,东风日产未来无限可期!

  关注东风日产品牌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各以下地址试回赏车。南京汉虹 025-85335678(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南京华星 025-52618800(秦淮区大明路274号)、南京文华 025-66603999(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南京福宁 025-82265959(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汉虹江北025-58608708(浦口泰山街道9-8号)、东风南方东麒 025-68082888(江宁区上高路186号)

标签:东风;日产;品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