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个企业债券成功注册
2020-12-02 20: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扬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扬州庆和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注册的通知》,这意味着庆和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8亿元企业债券通过国家发改委注册。这是国家发改委实行企业债券注册制后,扬州市首个取得注册通知的债券。

  庆和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位于维扬开发区,通过国家发改委注册的8亿元企业债券中,6.06亿元用于扬州微电子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1.94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本次债券注册有效期为24个月,首期发行应在12个月内完成。

  据悉,为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注册,扬州市发改委联合区发改委主动服务,多次带领企业赴国家、省发改委汇报项目情况,并指导企业按照上级要求修改完善申报资料,最终圆满完成本期债券申报注册工作。

  扬闻

标签:国家发改委;企业债券;扬州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