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解放南路支行吹响“开门红”战斗号角
2021-01-13 22: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健 卞万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1月3日,盐城农商银行解放南路支行全体员工放弃休息,深入村居,开展社保卡激活、“开门红”活动宣传和电子银行等业务外拓营销。据统计,当天累计激活社保卡100张,注册手机银行46户,省级微信42户,成功营销贷记卡2张。

  解放南路支行早谋早动,抢先发声、抢抓机遇、抢夺市场,夯实“开门红”宣传储源基础。2020年12月31日,解放南路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具体部署外拓营销工作。考虑到伍康村地理位置偏僻,附近没有农商银行的营业网点,支行前期多次与村居干部进行沟通,对照清单,通过电话和微信逐一与客户预约,得到了伍康村居的认可和支持。随后,支行运用科技平台,对未激活社保卡清单进行筛选,针对伍康村制定了专项营销外拓办法。

  解放南路周边金融机构林立,同业竞争异常激烈,同质化竞争背景下比的是服务,比的更是耐心和细心。一名残疾人在办理好社保卡激活业务后,激动地说:“我的家庭成员中,社保卡有农行、建行和盐城农商银行,只有你们银行能够上门为我们办理,解决了我家的实际困难,以后存钱就到你们银行。”

  “所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有足够的储备,才能实现组织资金的顺利归行;有足够的投放,才能创造更好的业绩。”支行行长尹荣权介绍道。

  2021年“开门红”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解放南路支行将持续发扬踏石留印的精神,从客户、村组和自身三方面入手,乘势而上,力争上游。

  陈健 卞万国

标签:社保;支行;村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