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金东e贷”获盐城十大支农金融产品奖
2021-01-13 22: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海兵 张明华 何亚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下发通报,东台农商银行线上贷款产品“金东e贷”获选“2020年度盐城市十大支农金融产品”,东台农商银行成为东台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围绕改进提升广大农村地区客户的服务体验,主动策应金融无纸化、线上化的导向,近年来,东台农商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过程中,不断加大科技支持力度,积极创新微信银行、移动运营系统,大力推广手机银行、“云柜台”,方便城乡客户足不出户,在线获得金融服务。尤其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后,该行统筹抗击疫情,进一步加快信贷业务数字化转型步伐。针对客户“不见面、无接触”的服务需求,该行迅速创新“云授信”平台,并在前期实施“整村授信,阳光送贷”的基础上,全面扩大推广“掌上申请,现场授信,贷款立即到账”的“金东e贷”,方便客户随时随地获取信贷资金,第一时间满足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当年,该行“金东e贷”客户就净增7175户、3.42亿元;截至2020年年末,该行“金东e贷”用信户已达1.17万户,贷款余额8.13亿元。

  吴海兵 张明华 何亚薇

标签:东台;客户;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