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高新区:抓紧抓实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1-13 12:0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产业项目是撬动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新的一年,盐城高新区将聚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根基,围绕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更大力度发展实体经济,着力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

  金珠芯片封装测试项目是高新区招引的重大智能终端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亿美元,主要从事芯片封装、国际贸易等业务。投产后将为当地贡献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1月12日上午,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总面积近6万平方米的厂房,已经全部建设完毕。目前正进入厂房内部装修阶段,外墙、真石漆、门窗及电梯安装,将在本月底完成,附属工程已经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围墙、门卫室及室外综合管网的施工。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整个内装工程将在2月份全部结束,3月初设备将陆续进场安装调试,4月份能够投产达效。

  金铢芯片封装测试项目的快速推进,得益于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新的一年,高新区将继续坚持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不动摇,实施产业地标培强工程,加快推进康佳芯片封测、普天5G智慧储能、聚力成半导体、得润电子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主攻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车载设备等细分领域,全力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

标签:新区;产业项目;重大项目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