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争夺“开门红”和“全面红”
2021-01-12 20: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健 卞万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12月21日,盐城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会议中,董事长李一平作题为《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全力夺取2021年首季“开门红”》的主旨讲话。他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分析了2021年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就如何推动“开门红”早见成效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话。强调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过人的智慧和勇气先人一步,实现“开门红”和“全面红”。

  行长沙健健作题为《奋战百天 献礼百年 全力夺取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讲话。他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行工作成绩,明确了2021年“开门红”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本次会议创新形式,董事长为一级行、事业部和村镇银行授战旗。各机构负责人向行长递交军令状,昭示着使命必达的信心和荣耀。在各机构负责人的带领下,13支战队分别集体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代表着决胜“开门红”的信心和勇气。 陈健 卞万国

标签:开门红;首季;盐城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