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分行首笔智慧幼儿园项目成功落地
2020-12-18 16: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通过前期公关营销,工行盐城分行首笔智慧幼儿园项目落地盐都南元支行,针对众多同业竞争的激烈态势,盐城分行以其热情周到、反应迅速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认同,成功营销某幼儿园开立基本账户。

  该园现有教职工30人,在读幼儿园学生150人,今后两年班级开班达20个,每年将有入园新生,预计总人数达600人。盐城分行积极向幼儿园介绍工行智慧幼儿园项目,该园负责人最终同意与该行保持长期合作,并承诺其代发工资业务归集工行,同时开通银校通业务,动员家长办理工行卡通过e缴费平台将学费归集工行。盐都南元支行申请提供该项目考勤设备1套,入园的学生办理工行宝贝成长卡作为出入园的门禁卡,目前南元支行已为幼儿园学生办理宝贝成长卡150张,学生可以正常刷卡进出幼儿园。

  盐都南元支行通过搭平台、建场景,将金融服务嵌入其中,加深了工行与幼儿园的合作,不但为获客和存款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也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充分利用智能检测自动控制等科技手段为家长和管理方提供全方位的功能和服务。(郭娣)

标签:工行;幼儿园;盐都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