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城南支行购房诚意金项目取得突破
2020-12-18 16: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其雄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盐城房地产市场火爆,购房诚意金项目受到房产开发商和购房客户的青睐,盐城城南支行抓住契机,成功营销三个项目,其中“某府”项目已锁资200户,金额1000万。购房诚意金项目不仅增加了储蓄存款,同时带动了5万元以上客户、手机银行客户、借记卡开户、三方绑卡等多项指标提升,该行的主要做法是:

  一、领导重视,迅速反应。该行领导认识到购房诚意金项目不用投入资金,比的是服务,一旦营销成功,储蓄存款等多项指标见效快,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此支行成立专门营销小组,行长室靠前营销,第一时间掌握楼盘销售动态,协调个金部、网点等互相配合,全面推动此项工作开展。

  二、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一是协调市行相关部门快速上线房产开发商诚意金项目,3个项目1-2日即成功上线,赢得了楼盘的信赖。二是每个楼盘项目支行均成立专门微信群,同时把置业顾问拉进群,将办卡、开通手机银行、缴纳诚意金等流程发在群里,并由专门人员在群里及时回答置业顾问的提问。三是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利用节假日、周末等看房客户集中到访时间段,携带拉杆箱到楼盘为意向客户办卡,并赠送小礼品等。

  三、综合营销,全产品覆盖。在辅导客户缴纳诚意金的同时,加强产品营销渗透,提高客户贡献度,向客户宣传我行房贷、信用卡、幸福e分期、大额可转让存单、智能通知存款协议等优势产品,开展行外吸金和获客。

  通过近期营销成功的诚意金项目,已初步取得成效,下一步,该行将加大营销力度,多频次走访房产公司,及时获取楼盘销售动态,第一时间介入营销诚意金、按揭等项目。 (陈其雄)

标签:诚意金;客户;营销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