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 无还本续贷解燃眉之急
2020-12-14 19: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祥生 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江苏滨海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认真落实扶贫政策,积极探索扶贫模式,综合运用扶贫小额信贷无还本续贷等举措,致力于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全力助推县域扶贫攻坚工作。

  “去年,我因为承包农田需要资金,在滨海农商行拿5万元贷款,今年10月10日到期,稻子没收没钱还,农商行主动找我续贷到明年,感谢他们。”蔡桥镇十四顷村的种植户郁布群,去年贷款承包了48亩土地,用来种植水稻、玉米等作物。今年由于雨水较多,他种植的水稻尚未成熟,无法偿还到期的贷款。了解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帮他办理了无还本续贷手续,解了燃眉之急。

  “我去年在滨海农商银行做了2万元贷款,今年受疫情影响,还不起,现在他们再转贷一年,感谢他们的帮助。”今年受疫情影响,养殖户胡晓萍的资金未能按时回笼、致使贷款无法按时归还。该行的工作人员根据她的实际情况,立即采取“无还本续贷”为她办理手续,解决了她的困难。

  金融扶贫责无旁贷,疫情无情人有情。江苏滨海农商银行为保障广大农户、贫困户的正常生产经营、脱贫致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

  王祥生 李雪峰

标签:滨海;贷款;扶贫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