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促进服务质效提升
2020-12-13 18: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祥生 李雪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主动作为,拓宽服务渠道,促进服务质效提升,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有效发挥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作用。

  丰富产品,拓宽线上渠道。上线“税企通”,向县域内正常纳税的小微企业或法定代表人发放线上经营性信用贷款,有效弥补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线上渠道放款的空白;上线“质押贷”,向个体客户发放信用类线上贷款。整合功能,增强综合服务。以33万户手机银行、105万张社保卡为载体,通过推动发放激活、加强功能整合牵移,在手机上实现社保、医保缴纳及生活缴费,放大“一卡多用”效应。为每家支行配置社保卡制卡机,随时为客户提供办卡服务。至10月末,通过社保卡代发农村低保、养老发放、村干部工资、尊老金、城市低保等项目56项。提升服务,突出创新融合。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建立柜员和大堂经理弹性工作制度,提升厅堂智能设备多样化和使用率;建立健全金融创新研发中心运作体系,修订创新项目与产品研发激励办法,充分调动员工金融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

  王祥生 李雪峰

标签:社保;金融创新;地方经济发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