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福彩“爱心助学”在宁举行授助仪式
2020-12-10 23: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许尽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许尽义)12月10日下午,2020年度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授助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全体受助学生以及其他11所受助高校师生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授助仪式。据悉,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5年,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7300万元,惠及全省贫困家庭大学生2万余人。

  今年,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继续面向全省高校贫困学生开展,省中心投入省级公益金300万元,总计资助600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高校新生,资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用于充分保障“爱心助学”活动在全省范围内顺利实施,着力解决贫困学子学费难、生活费难的问题。

  活动现场,江苏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同进,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等领导出席授助仪式。蒋同进指出,江苏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全国福彩行业公益金助学“精品工程”。江苏福彩将牢记社会公益使命,坚持高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旗帜,创新创优福彩公益金资助内容、形式以及载体,充分发挥福彩公益金扶危济困社会作用。他希望受助的每一名同学增强本领,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让“公益福彩”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爱心助学;公益金;福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