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丢现金 警民合力寻找失主
2020-12-10 23: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王静宇 朱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6日上午,李先生赶到了鼓楼区宝塔桥派出所,说两个多月前他在浴室捡到一个钱包,包内有三千多元现金以及一张银行卡。当时以为失主会自己来浴室寻找,便将钱包妥善保管好。可是没想到,过了两个多月,一直没有人来浴室寻找钱包。

  民警根据银行卡多方查询,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并通知其到派出所来认领钱包。很快,失主周大爷来到派出所,民警当面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给了周大爷。没想到过了两个多月钱包竟然失而复得,周大爷握住民警和李先生的手,连声道谢。无独有偶。12月6日晚上7点多,市民何先生报警称,在大桥南路家乐福对面招商银行ATM机上看见了很多现金。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核实现金为10000元。民警将现金带回中山桥警务站妥善保管,并调阅相关视频,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存款时遗漏1万元在ATM机上。通过相关工作,民警很快找到了失主林先生。晚上9点,林先生来到警务站取走了丢失的一万元,对民警和报警人何先生表示感谢。

  鼓公宣 王静宇 朱芮

标签:钱包;浴室;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