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行组织员工业务理论及技能考试考评
2020-11-03 20:15:00  作者:许强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促进全行整体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10月24日至29日,东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员工业务理论和技能考评活动,全辖43个网点、478人参加了考试,占比达考评对象总数的97%。

此次考试考评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优化。为促进员工实操水平的提升,本次考试全部模拟日常业务操作出题,并且除手工点钞外,全部采取上机考试。考试区分为内勤类、外勤类和综合类三类,采用“3+2”的模式,即业务知识、中文录入、数据录入3项为必选项目,记录业务、信贷业务、手工点钞和办公自动化等4个项目为选考项目,参考员工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岗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考其中两项,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员工综合达标与个性化发展协调的理念。

据悉,此次考试考评成绩将作为该行员工等级评定、薪酬确定的依据和职务晋升的参考,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员工自我提升、积极进取的内生动力。

许强 张明华

标签:员工;考试;考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