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e生活”荣获 盐城市金融青年“金点子”创新奖
2020-11-02 20:47:00  作者:胡红艺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盐城市金融团工委通报了“2020年盐城市金融青年‘金点子’创新大赛”评选结果,东台农商银行的“金东e生活”项目凭借先进的理念、创新的举措,顺利通过初赛、现场演示、专家评分,荣获大赛三等奖。

“金东e生活”平台按照“金融+场景”的架构搭建,其创新充分吸收运用了互联网思维。平台以服务本地客户、商户为核心,主要吸收本地线下优质商户入驻和国贸、慧家汇、智慧东台等无支付牌照的互联网平台接入,跨界融合金融业、商业,打造出集市民金融服务、市民生活服务、商品交易、商户支付结算资金管理、会员预付卡管理等诸多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化服务。

“金东e生活”平台的创新具有“一举多得”的成效。对百万东台城乡居民尤其是社保卡持有者来说,通过此手机App平台获得金融、生活服务,不但资金安全有保障,而且享受更多积分抵扣、购物打折和提取现金零费率优惠;对广大本地商户来说,入驻“金东e生活”平台,不但能实现线上会员拓展、活动营销、财务管理,而且可以获得该行的贷款便利和部分免息优惠;对该行来说,“金东e生活”项目的建成上线,进一步优化了该行展业模式,加速传统单一的线下金融服务向线上化、跨界融合化进阶。

据了解,“金东e生活”平台已顺利通过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已开始面向东台全市推广。

胡红艺 张明华

标签:东台;商户;城市金融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