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2020-10-20 20:28:00  作者:穆兰花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东台农商银行紧扣“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核心,整合该行内外以及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宣传活动。

该行以营业大厅为宣传主阵地,通过张贴海报、设置咨询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运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手段,加强对厅堂客户的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结合“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该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东台市支行号召,联手盐城农商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稠州村镇银行等单位,走进东亭菜场附近的人流密集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聚焦“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相关内容,充分运用发放折页、展板展示、公众号推文、口头宣讲等方式进行宣传。针对网络新型诈骗以及线上赌博抬头的趋势,该行围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赌博”主题,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江苏生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面向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业务骨干,采取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PPT讲解的方式,剖析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赌博的表现形式、危害和防范方式。

该行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和城乡居民的一致好评。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增加了对网络安全、网络违法犯罪的认知,提高了甄别、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的能力。

穆兰花 张明华

标签:网络安全;宣传;赌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