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盐城亭湖支行大力推广“e抵快贷”助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10-21 10: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众多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流动性资金面临吃紧。工行盐城亭湖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深入贯彻普惠金融政策,强化组织推动,创新营销方式,优化业务流程,线上线下大力推广“e抵快贷”,为融资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融资服务。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亭湖支行在各网点的LED屏上滚动播放“e抵快贷”业务宣传,客户经理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向客户普及“e抵快贷”等金融知识。同时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兴渠道宣传,构建多种形式普及金融知识的途径,提升宣传效果。

加强银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营销团队实地走访部分企业,并与企业高层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公司经营、企业发展资金供应需求情况,加强银企合作,做实服务,精准拓展,更好发现和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

加强贷款检查,防范外部风险。加强贷前调查,贷款用途管理及贷后检查管理,防范可能存的风险隐患,确保支行的利益不受损失。通过做好客户的贷前调查、贷中监测及贷后管理工作,确保客户提供资料真实有效,资金用途得当,将风险防控贯穿业务全流程,严格防范贷款风险。(陈钰)

标签:;e抵快贷;支行;客户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