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文化科技融交会精彩待放
2020-10-20 20:33:00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孙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孙海燕)10月20日,2020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举办新闻发布会,通报展会筹备进展。会上公布,2020文化科技融交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共592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展,其中南京企业参展数量达312家。展会同期还将举办90多场活动,持续释放文化和科技融合效能,为“创新名城 美丽古都”奉献一场文化科技融合的新盛宴。

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在发布会上宣布,在前两届的基础上,2020文化科技融交会将再度升级,进一步提升展会的服务层次,创新办展模式,坚持“云上线下双线办展”。其中,线上展览将构建产业招商“三库一平台”,搭建开放、共享、交互的线上展示平台,吸引海内外文化科技融合的企业和机构在线发布、云上展示、即时对接,持续沉淀全省项目招商库、全球合作伙伴库、产业人才库,展开基于大数据的需求对接,实现“三库一平台”的线上展览和常态化的产业招商。

据悉,目前,线上展览平台已经上线,展商不仅能够在线分享自身的产品和技术,还能在线直播,以更加生动的形式推广服务。观众可通过融交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化科技融合汇”菜单栏,进入线上展览,实时查看参展企业的最新分享。

在线下办展方面,本届文化科技融交会首倡将产业展会与城市生活紧密相连,在专业场馆之外,还打造了数字艺术沉浸体验项目,以“城市空间”之名,让每一位南京市民都能有机会体验到文化与科技交融的魅力。

标签:文化科技;展会;科技融合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