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骑行一百四十公里 泰州老太在盐城获救助
2020-09-10 13: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卫 陈睿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记者从盐都区公安局了解到, 在7日夜该局郭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S229省道旁有一老奶奶骑三轮车迷路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葛成斌迅速出警,这位老奶奶精神状态正常,但因是外地口音,只能交流了解到其自称叫张某兰,今年80岁。家庭住址等关键信息均无法说清。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工作,查知老奶奶住址在泰州市高港区。民警迅速联系其家属后,家属十分惊喜,表示老太于9月4日骑三轮车外出修车,身上仅带了几十元钱,之后便走失了。家里已经在泰州当地报警寻找了3天,没想到她竟然自己骑三轮车走了140多公里,到了盐城郭猛镇。


当夜,老奶奶家属一行6人都赶到郭猛派出所将她带回泰州,并向民警表示感谢。(刘卫 陈睿民)

标签:老奶奶;三轮车;泰州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