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渎街道提前完成全年社保扩面任务
2020-06-04 19:44:00  作者:通讯员 尹志慧 刘丛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盐城市盐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来贺信,祝贺盐渎街道提前完成全年社保扩面任务,率先完成全民参保扩面民生实事工程,为全区完成扩面专项行动作出了重要贡献。

该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民生实事工程的推进,仅用5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全年社保扩面2785人的任务。他们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咬定目标,迎难而上,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下达区全民参保扩面任务,保证任务有布置、有措施、有跟踪、有督查、有落实,明确各社区(村居)具体目标任务以及具体完成时间。

该街道积极做好全民参保宣传发动工作,各社区(村居)、部门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转发微信业主群、张贴公示栏、村居大喇叭等方式,对全民参保工作多方位全覆盖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据了解,该街道将进一步推动参保缴费,扎实抓好全民参保扩面三年行动计划的后续工作。

通讯员 尹志慧 刘丛华

标签:参保;全民;村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