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行召开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
2020-06-07 19:47:00  作者:周春进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东台农商银行纪委以“认清不足找差距,弛而不息抓廉政”为主题,召开了全员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议。此次会议以在线视频的方式召开。该行机关部室全体人员以及全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主会场现场会议,支行500多名干部人员通过在线视频系统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纪委书记姜建南对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对今年以来查处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通过列举该行之内、员工身边的典型案例,详细解读被查处人员违规违纪的事实,深入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各单位部门要以案促改,以案促建,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结合自身以及本单位部门,进一步查摆思想总开关的松懈点、制度建设的薄弱点、权力运行的风险点、监督管理的空白点,对存在的问题,重点做好分类整改,完善“后半篇文章”;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端正党风行风作风,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谨慎权力使用,做到“常在江边走,就是不湿脚”。

为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该行还组织全行员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建立廉洁从业联保组,开展“健康清风行”深化排查活动,通过多层面的惩防结合机制建设,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整改一方”的目的。

周春进 张明华

标签:典型案例;在线视频;会议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