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护航市场主体 南京地区直接债务融资居省内首位
2020-08-18 20:13:00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王琦 通讯员 陈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王琦 通讯员 陈康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获悉,7月份,南京地区地方法人银行机构共办理延期贷款7468笔,延期本金23.87亿元;发放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31278笔,贷款金额28.41亿元。

据了解,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突出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努力提升融资服务水平,推动两项最新直达实体经济货币政策工具落地见效。同时加强政策宣贯,持续扩大政策覆盖面,切实做好金融保障,为稳企业保就业奠定坚实的金融基础。

疫情发生以来,为加大对市场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通过构建线下、线上等多种银企对接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促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精准发力。线下方面,推动辖内银行机构主动对接市场主体,辖内银行机构共主动对接市场主体5217户;其中5099家已经获得银行授信,合计贷款497.29亿元。另外,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通过举办多场线下银企对接会,持续加大对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共举办了9场政银企对接会,现场签约金额合计921亿元,达成授信意向10400亿元。

线上方面,今年以来,辖内银行机构通过江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共为市场主体授信96.33亿元,惠及2190项融资需求。

 

标签:营业管理部;人民银行;市场主体
责编:滕方